Sunday, July 28, 2013

成长?- Random Post




今天第一次在教会崇拜带敬拜赞美。

之前心情很紧张,可是一直告诉自己就好像Presentation或在儿童主日学讲故事这样,把准备好的完整呈现就好了。

可是还是有很多人告诉我不要紧张,不要给自己高要求,我也努力地调试自己的心情。

今天带敬拜赞美时有一个地方进错,还有在第二首歌没有请会众坐下...除此之外,大多数都努力地完成了。><

谢谢我妈和仁浩的加油和支持,仁浩妈妈的早餐和在崇拜时的鼓励,乐队和伴唱的付出以及会众的配合。

谢谢有几个人在崇拜后的鼓励、称赞和建议,谢谢你们的关心。

放下了心头大石。

这几天的睡眠都不是很好,精神也不是很好,虽然很努力的延迟睡觉的时间,却还是早起了。从昨天开始右边的太阳穴位置竟然会突然痛得我不得不停止手上的事情,第一次感觉到头痛的折磨,还一连两次。上网看了症状的起因好像是什么调整作息和生活压力之类的。现在所有重大项目都赶完了,只剩下一个比较容易过关的考试,希望我能够学习把压力和重担交托给主。By the way I hope my health will going to be better from now on。

我很喜欢做幕后的工作,但是不知为什么上帝很常安排前线的工作给我。每次经历了一件事情后,我就更加觉得上帝好像在为我计划着什么东西。但,满足感和厌倦也只是一线之隔而已。

今天一整个早上的时间都在忙,大约下午2点拿着一大堆东西上楼的时候,我很想回的不是宿舍而是自己的家。我想回家休息。



Music of the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