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巴厘岛 · 美食美景密不可分的地方 (7/2/2014-10/2/2014) Part 3





Jati 3 Bungalows,早餐



隔一天,一大早起来看风景,真的是太美啦。虽然范围不大,但是简单一个游泳池,几个躺椅一个凉亭,再加上古色古香的巴厘岛风味建筑,我就能够站着欣赏良久。











在大家点早餐的时候,特意跟大家介绍网上推荐的green banana pancake。我点了green pancake,仁浩点了一份british breakfast,他不太愿意尝试新东西。可是我觉得难得来到一个地方,又是好多人推荐的,再怎么说也不应该浪费这个机会嘛!点完了东西,我们就到游泳池旁的懒椅上躺着休息。过了不久,早餐就送到了。一边对着游泳池,一边坐在懒椅上吃着巴厘岛早餐,面对如此享受,我不想回国了啦!



发现巴厘岛很多地方的招牌是pancake,这个香蕉口味偏甜




过后就回到了司机前一晚放我们下车的地方。接下来是哪里呢?登登登登,就是最多人向往的海边水上活动啦。



Nusa Dua Beach


我们在跟那里的员工“谈判”(谈价钱)的时候,他说因为人多,如果我们没有要玩水上活动的话,就不能在那里停车,也就是说我们要被迫离开啦。因为价钱好贵好贵,最低一个游戏30美元。后来被我们砍价,package、student什么discount都拿出来combine,才终于让我们的队友点头。他们选了



我跟仁浩留在亭子里帮他们看东西,欣赏海景。他们就去穿装备准备下水了。




在那里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群某一国来的游客(每次在任何地方看到这国游客都很引人注目了)。是啊,女的都全副武装,连身长裙、比基尼、草帽、太阳眼镜,但,都是坐在亭子里而已(不知道是因为价钱太贵还是其他原因)。一大群人做在亭子里打扑克牌,嚷嚷着,只看到一个大人带着一两个小朋友去玩。我心想,你们真的是来旅游的吗?



为了不枉此行,我也跑去感受那软软的沙滩,这里的沙滩很白也很烫。然后也很傻的买了一杯10块钱的杯状ice cream(很贵但是那天的太阳太大了)。这里的沙滩也有划分,当然那些更美的地区就是分给当地不同的酒店了,要感受那些地区当然就要住进那里的酒店啦。不过听说Nusa Dua的酒店都好贵,希望...希望有一天能住进那间能提供我日出早餐的酒店,一定是个很美的回忆!








Warung Bakas - Babi Guling 烤乳猪

 
  

之后,大家就带着咸鱼般的身体直奔...Babi Guling。这间店很小,但有好多游客都来这里用餐。司机说无法去到plan了的那间babi guling,因为路线不同。但是明明就已经事先给他看了,他也说ok啊。所以就算你plan了,你也要有几个back up的choice,等到了那里,甚至是那一天,都要再三跟他确定地点。只可惜我对巴厘岛的认识不多,找到一点点资料就已经让我的脑袋快爆炸了。



这一间的菜肴都还好,(整趟旅行中)最让我回味无穷的就是培根!!!!!太美味了!每吃一口,都回味无穷,很香很好吃。




然后啊,我们就回到了kuta beach放行李。之后司机带我们来到一间市场。来到这里,就是购物天堂,而且价钱都不贵哦。各式各样的衣物、纪念品、包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唯一的缺点就是这里太多人太热了!我在这里选了一个小个的行李bag,才RM10。仁浩选了一些衣服和围巾给他的亲戚。





Tanah Lot 海神庙


然后我们就去tanah lot看夕阳咯。那天的浪真的好大啊,跟uluwatu不同的是。uluwatu是从很高的角度往下望,浪过来的时候有好多颜色,好美。在uluwatu你可以近距离地感受海浪、海风。建议这两个地方都去,又不一样的感受。


在Tanah Lot可以近距离感受海浪之大,我已经半身都被海浪打湿了

因为海浪太大,没有机会走进去这个地方,小小遗憾一个

Tanah Lot的景色比Uluwatu更有魅力





Bamboo Corner


然后...我们就去今天的另外一个重头戏。这是我从网上得知整个夜市最出名最便宜的店,就是bamboo corner。车不能进去,路太窄了。我们只能沿路问人,大约走10分钟就能到目的地。

墙上的menu,只有在这里饮料才会比较便宜

下次有机会要学外国人尝试酒和肉的搭配


跟我同桌的仁浩和秀仪都赞不绝口。Seafood Basket(网友推荐),有虾、小螃蟹,才RM12而已。对于这螃蟹,我更喜欢bamboo corner的,虽然jimbaran的会比较鲜,但是bamboo corner的调出来的味道就完全让螃蟹别有风味。五颗星推荐,又便宜又好吃,还能感受巴厘岛夜晚的热闹,下次一定会再来吃!


之后我们就回到第一晚住的Primebiz Kuta Hotel啦。是有点后悔选了同样的酒店,对于我们的行程有些限制,虽然这间酒店其实还不错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