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都是 · 收获


两份assignment都交上去了,心情放松了好多。虽然本身喜欢assignment多过考试,但总的来说压力是大过于快乐。

10月26日是一个很开心也很受宠若惊的一天,感谢主奖励我的努力。拿了好多奖、好多购书券。最让我惊讶的就是最佳设计奖,真的很谢谢师母和仁浩妈妈的鼓励。这些书券都会拿来买书和奉献,第一次觉得自己的知识能够帮助自己也能够帮助别人。


大家彼此帮助,团体赛冠军!




【知识是叫人自高自大,唯有爱心能造就人。】哥林多前书 八:1
这句经文是我读哥林多前书时时记忆最深的一句。

All photos credit to 仁浩


老实说这一次从抄经活动一开始就是仁浩在背后“怂恿”我.....如果不是他,接下来的圣经问答常识比赛、设计比赛怎么可能会有我的份呢。谢谢你的鼓励,谢谢你愿意陪我,一起面对生活中的大小事 :)

P/S: 发现有一些些人不解、不满,我想说我做这些一开始也没有想到要得到什么奖赏,我就是,想做好来而已。

------------------------------------------------------------------------------------------------------------

10月的最后一天,Presentation的日子。喜欢presentation,喜欢用自己的方式去说话(其实是不需要等待人家的回应,还有老师和同学都不会太苛刻=.=)。今天整个team都做得不错,把我们平时准备都表达出来了,老师的称赞也让我们觉得欣慰。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组就是......XX组(不知道名字--),说他们做了一个survey,然后接下来就展示他们拿到的成果。那时我心想:wow,他们虽然说话不是很清楚,但是他们很用心哦。接下来就特别了。他们讲解state law(美国的), 邀请其他学校的学生来交流(美国高中),也说他们在校园贴海报(之后有同学说没有在这间大学看到,他们说他们跑到KL去贴),他们也说他们制作了一个影片(影片里的主角明显不是他们--)后来有同学要求看survey的sample,其中一个presentator竟然...(我能用‘嚣张’二字来形容吗?)说,今天的题目是presentation,不是survey,如果要的话,下次才带来给他看。我真的是听到目瞪口呆,人家辛辛苦苦制作的精心杰作放上网络与人分享,就这样变成另外一个人的成果了,无奈。

------------------------------------------------------------------------------------------------------------

忙碌的10月告一段落,2013已经过了95%了,接下来的5%里,还有long report, public speaking,3门科目的考试,2次的司琴,幼儿园恳亲会的小小司仪,圣诞节,还有假期!假期!假期!

期待新一年的到来\(≧▽≦)/\(≧▽≦)/




周杰伦的歌,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