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2, 2013

就是一篇日记


虽然今天是真的很累人的一天,不过就是很想写写部落格(旁人ps: 你这部落格更新得还真随性!)


11月2日,tada~~~就是我妈妈的生日啦!!!谢谢你在这一天来到世上,也谢谢上帝让你成为我们的妈妈,照顾我们到现在也都十几二十年了!你的辛苦我们都看在眼里的,thank you and love you! 希望你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身体健康,有空多多休息,或是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有益身心哦!❤ 我也会照顾自己,不让你们担心。


11月2日,也是文丁堂举办的“爱心三合一”活动日。之前买了一张RM100的验血固本,实际价值是RM270++。把尿和血的样本交给负责人后,就去吃了一点早餐,希望后几个礼拜在教会拿到的体检报告是正常的啊~ 然后就跑去量了血压,是107、81,正常是120、80,我还以为是血压低,妈妈说正常没事。因为这几天眼睛都很累,又跑去做眼科检查,结果我的视力完全没有问题,果然不是因为近视,是因为用眼睛过度啊>.<


下午和仁浩跑去Terminal 2看了Thor 2。很好看。喜欢Thor和Loki之间的对手戏。尤其最后的结局充满玄机。最后Thor和Loki对话的时候,他到底知不知道xxxxxxxxxxx,那他是不是知道了可是还是故意xxxxxxxx呢?那Loki知道Thor知道xxxxxxxxx吗?...咳,有点混乱吧?秉持着优良的传统美德,本人为Thor制作团队保留了剧情的私密度和精彩度。这个结局值得大家自己看自己思考,非常明显地接下来还会有Thor 3。片尾曲后还有后续,请大家不要提早离开戏院!


接下来就和仁浩和他的的爸爸妈妈一起到昨天新开张的“光啟書苑”(繁体字真好看)去。身为幼儿园校长,Auntie选购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总值几百令吉的作业。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英文和华文书数量都这么多的地方。看到City of Bones的小说真的让我心痒痒的>.<~~~


书苑里面的设计让我想到Johor Jusco的Harris书局,唯一不同的是,光啟的设计比较怀旧自然,Harris比较有现代感。第一次在一间书局里看到一个类似舞台的地方,非常喜欢这个角落的设计,拿了一本关于IKEA设计的书就走到这里的板凳坐了下来。

地面是人造草,脱鞋后可坐在上面阅读。
有点诗意的背景


回到仁浩的家吃了晚餐后就回家了。今天过得很累很充实。这一天里不同的活动感受到不同的东西,学到不同的东西。但是这么累的一天,一个星期过一次也就够了>.<  希望接下来有机会能抽出一天的时间,把自己放在书局里,自在地,在另一个世界好好地放松、沉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