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15

不想懂得

五月天有一首歌叫做《伤心的人别听慢歌》。



但我总是在伤心的时候选择听伤心的歌。



它们最懂我了。



“嘘,不能说哦,说出来你就倒了。”



那是你的致命伤。



有些事情总是那么奥妙,那么讽刺。



为了捍卫一个最在乎的东西,同时也要牺牲去拥有它的机会。



只因为,想要保护它。



只因为,还有其他东西更需要你。



那么地小心翼翼,如果有一天我有机会去拥有了,我还会被接受吗?



那些往心里吞的眼泪,让我离想要的拥抱好像更远了一点。



为什么呢?是我太贪心了吗?



走了那么远,我也不想半途而废。



“你还可以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