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Sweet Surprises




今天浩给我很了多的惊喜,让我今天好兴奋好开心,最喜欢的就是这个:


从韩国来的迟来的生日礼物,但是我还是很感动呀。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这款太阳项链是韩剧《主君的太阳》里男主角主君要送给女主角太阳的项链。
我今年最喜欢的连续剧,最喜欢的两个男女主角,最喜欢的剧情。
还有,最喜欢的礼物 ❤




谢谢你那么珍惜我,也谢谢我还留在你身边,嗯......一起加油 :)







4 comments:

  1. 浩哥好有心 ~ 选对了啦堂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堂姐,这个浩哥常常惹我生气的,不对我这么好的话要怎么办啊 lol

      Delete
    2. 哇,好好噢~我今年最喜欢继承者们,嘻嘻

      Delete
    3. 你从哪里看继承者们啊?我从epop看纸上连续剧,还不错

      Delete